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警方快处一起暴力袭警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21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盐湖公安分局快速出击,查办了一起侵犯民警执法权益案件,有力打击了犯罪嫌疑人的嚣张气焰,维护了公安民警的执法权威。

10月2日20时许,盐湖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解州镇后游路有人打架闹事”,值班民警立即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男,盐湖区人)酒后滋事并对其同伴进行殴打。民警在对李某进行劝抚时,被李某殴打致伤,民警立即将其带回派出所。在候问室进行醒酒时,李某仍不听劝阻,在候问室大吵大闹、辱骂民警,严重藐视国家法律及执法机关。

事件发生后,盐湖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市局党委委员、盐湖公安分局局长、督察长杨伟带领相关部门人员,专门到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受伤民警,并迅速启动民警维权机制,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经调查取证,李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李某的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警方认为,该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应予以依法惩处。

目前,李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盐湖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