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市大运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参加民法典线上学习测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根据市委教育工委的安排,运城市大运幼儿园于10月1日~10日,组织该园全体教职工自主学习,参加了线上民法典3场公开课的学习和测试。

3场公开课即《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关于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权威解读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阐释了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为该园教职工对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提供了重要参考。

此次学习旨在促进校园法治教育,真正让民法典走到教师身边、走进教师心里。从而强化教职工的法治理念,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民法典为人们生活提供的强大法律保障。

10月10日,该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省司法厅组织的民法典公开课线上测试。测试不仅仅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教职工深入学习民法典的再次巩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