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闻喜法院推进节日执行常态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政奇)中秋国庆长假,不少人选择外出游玩,休闲放松。而闻喜人民法院执行攻坚依旧,值班干警在岗在位,推进节日执行常态化。“双节”期间,闻喜法院执行局传唤被执行人30名、拘留3名,达成还款协议10件,结案8件,执行到位金额30余万元。

“双节”期间,该院执行局利用被执行人返乡过国庆、中秋的有利时机,根据被执行人住所地、被执行人所在地等情况,采取分片执行与集中执行相结合的办法,果断采取强制执行措施,督促其主动履行义务。

下一步,该院执行局将持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和法律权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