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我市1个人民调解委员会 3名人民调解员被评为“全国模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21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近日,记者从市司法局了解到,我市1个集体和3名个人分别被司法部评选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和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其中,来自我市的永济市城西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被评选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芮城县南磑镇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张鹏飞、垣曲县华峰乡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王明义、绛县横水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侯臻栋被评选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为社会管理减压、为党委政府稳压、为群众诉求变压、为社会和谐增压,树立“调解的是矛盾、调顺的是民心、调稳的是党的执政根基”的工作理念,通过加强网络建设、专职化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实现矛盾纠纷调解率、成功率、人民群众满意率明显上升,小纠纷不出村、大纠纷不出乡、疑难纠纷不出县,绝大多数矛盾纠纷在当地得到解决,不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