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喝一杯喜酒开车 记12分罚千元暂扣证6个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政奇 通讯员 王文斌)10月7日,临猗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受到相应处罚。

当日16时许,该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该县丰喜大道王村南口,对一辆车牌号为晋MNFXXX的小型轿车检查时,闻到驾驶人管某身上一股酒气。经询问得知,当日管某一朋友的儿子结婚,管某开车前去祝贺,吃饭时喝了一杯喜酒。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管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33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管某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