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国庆长假第一天——南风广场向市民派发国旗共庆佳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0月1日上午,在装扮一新的市区南风广场,南风广场经营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派发国旗,与市民一起欢度佳节。

作为城市的会客厅,为喜迎国庆、中秋“双节”,今年,该中心在南风广场南口两侧龙柱前,分别设置了“举国同庆”“撤地设市20年发展”等主题绿雕,同时,还布置了两万余盆鲜花,艳丽的色彩,独特的造型,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市民拍照留影。为激发广大市民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正能量,该中心决定利用国庆长假第一天,组织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免费派发国旗,与市民一起合影留念。

市民刘睿说:“今天带孩子们来到南风广场,感受国庆的节日氛围,看看新时代伟大祖国的变化。正好遇到广场工作人员发放国旗,我们一起挥动国旗留影,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昌盛。”

该中心负责人说,他们举办国旗派发活动,主要是为激发广大市民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市民切身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同时,该中心坚持国庆期间全员上岗,加大保洁和日常巡查力度,对广场的电路、消防等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广大市民在南风广场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