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华源豪庭社区 晚会网络直播 共迎喜庆节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9月30日晚,盐湖区姚孟办华源豪庭社区举办了“迎国庆 话中秋”主题晚会,邀请居民齐聚小区广场,在欢歌笑语中迎接节日的到来。

晚会在开场舞《龙凤呈祥》中拉开帷幕。社区舞蹈队表演的《广寒宫》《天蓝蓝》等舞蹈展示出社区居民的热情;眉户《母与子》、小品《幸福一家人》、河东道情《借亲妈》诉说亲情,赢来掌声不断;歌曲《爱的飞行日记》《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年轻人的活力风采。

当晚共有25个节目精彩上演。据了解,为让更多居民欣赏到晚会节目,共同迎接喜庆节日,社区开通了网络直播,即时分享晚会节目,高峰时期共3900余人次观看。

该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宗泽说:“我们已经连续3年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邀请居民看晚会、共赏月。居民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反馈,我们会继续努力,把社区建设得更美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