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西建杯”运城市首届室内设计大赛花落有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0月8日,“西建杯”运城市首届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观念的改变,居住环境的提升,运城市家装设计行业也得到了蓬勃发展,并涌现出一批年轻优秀的设计师。为让更多的设计新秀展示自己的才华,运城市建筑装饰协会决定开展首届室内设计大赛,发掘我市的设计新秀,提高设计水平,扩大设计影响力。

本次大赛由运城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西建集团冠名、大明宫至尊馆协办。大赛征集的作品涵盖我市13个县(市、区),参赛作品共87件。为彰显专业、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此次大赛由运城市6个知名设计师、运城学院环艺专业教授、运城职业技术大学环艺专业教师组成评审团队,进行初评。同时,大赛还邀请了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的3位设计专家进行终评。评委们采用现场打分的方式,从初评的20件作品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西建集团与恒洁卫浴(运城店)获得特别贡献奖。

市建筑装饰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协会将围绕建筑装饰行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会员单位及会员提供专业服务,规范我市装饰行业,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