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元素”获赞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24

记者 王 斌

吴俊华和胡全让都是陕西人,此次应邀参加了在运城举办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对丰收节上的“运城元素”印象深刻,赞赏有加。

吴俊华是西安道通天下茯茶有限公司总经理,这一次他带着家乡的特产茯茶前来参加盛会。从准备布展开始,他在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里就目睹了相关节目的现场走台。9月22日活动正式举办之后,他感慨地说:“真是太精彩了,运城不愧是文化厚重之地!”

让吴俊华印象最为深刻的是稷山高跷走兽的表演。“我们老家也有高跷表演,但都是由单人来完成的。我第一次看到两个人相互配合、同时去踩的高跷,而且他们组成了一个个‘上古神兽’,体现了厚重的农耕文化,表演令人叹为观止!”

来自宝鸡市凤翔县的胡全让,同样表达了自己的欣喜之情。“这次主场活动,给我一种震撼的感觉,不论是现场的气氛还是各具特色的布置,以及主题活动和现场表演都非常精彩,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的新风貌,也展示了运城的形象。”

吴俊华告诉记者,这几天他还到李家大院景区游览了一番。“我的家乡有个周家大院,但它的规模只有李家大院的十分之一。李家大院的建筑看着很气派,整体布局非常壮观,而且有难得一见的中西合璧的院落,这次真的是不虚此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