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官网承办的“居家健身抗击疫情”作品征集展示活动评审结果近日揭晓,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芮城县和万荣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市老体协副主席柴广林等60余人分别获得征文和短视频优胜奖、优秀奖、参与奖。

本次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于3月31日上线。活动通过新媒体形式,推广室内健身方法,开展网络视频健身教学活动,组织和指导老年健身爱好者居家健身,为推动老年人居家健身抗击疫情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接到上级协会通知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县(市、区)老体协参与,发动全市老年人撰写和拍摄以“居家健身、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征文和短视频,并积极向中国老体协网站投稿。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老体协网站共采用我市老年人征文和短视频近500篇。其中,柴广林被采用的征文、短视频达120余篇,国家体育局官网华奥星空《创作者心声》栏目以“勤劳的幕后工作者”对其进行了专题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