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团走进盐湖区作报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9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9·20公民道德宣传日”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走进盐湖区。市、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宣讲团成员,盐湖区各基层单位代表及社区居民群众共计120余人,在盐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第四届运城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运城市武圣保安服务公司驻建行运城分行保安队中队长解自立,2020年上半年“运城好人”、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灭火救援指挥部副部长兼作战训练科科长刘俊亮,2020年上半年“运城好人”、盐湖区吉祥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郝晓荣3位宣讲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件件平凡而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示了我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先进典型平凡朴实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严伟杰在报告会上提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重视宣讲活动;积极投身实践,深入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新风正气,培育文明道德风尚;强化文明创建,合力推进道德建设。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热潮。使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为,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使市民文明素质在教育实践中得到普遍提升,形成人人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

“3位道德模范的凡人善举、好人好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有多次见义勇为,维护金融场所秩序的解自立;有多次参与抢险救灾和灭火任务的消防官兵刘俊亮;有为邻里和睦甘当‘和事佬’的社区干部郝晓荣,他们都是为我们的社会带来温暖和幸福的人。”报告会结束后,吉祥社区老党员王建忠深有感触,他表示要教育后辈,向道德模范学习,存好心、说好话、办好事、当好人,爱岗敬业、奉献社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