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精神食粮更富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24

见习记者 郭 华

9月22日,黄河流域特色农产品和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引来众多农民长时间驻足。在展区入口处的中国农业出版社展区,许多农民、科技人员、大学教师在这里参观。他们认为,该展区的图书内容实用接地气,科普读本深入浅出,非常具有农业指导价值。

该展区展示了包含农业专著、农耕文化、科普读物、大众读物、农民培训教材等精品图书千余册,不仅给广大农民朋友提供了精神食粮,还传递出一种“耕读传家兴文化、脱贫攻坚小康年”的理念。

展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次展销的重点文化产品《美味中国:2021年全国品牌农产品日历》。该书内容遴选了我国313种品牌农产品,周一至周五每天介绍1种,是广大读者了解我国品牌农产品的“权威词典”和“美味地图”。

来自永济市的王先生在现场购买了《枣,精细管理十二个月》一书。他说:“平时不好碰到这种技术指导方面的书,今天在这里看到了,我非常高兴。我大概翻了翻,书里面的内容可以对我在枣管理方面进行答疑解惑。”

来自盐湖区的郑女士说:“在丰收节现场举办农业书展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现在国家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科学技术是保障和前提。农业类书籍可以让更多的农民学到农业科学知识,能让大家更专业地去开展农业生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