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直播“云逛”丰收节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24

记者 刘晓瑞

“现在我们所在的位置就是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了,早上的开幕式就是在中间位置的大舞台进行的。现在我俩往右走,带大家看看黄河流域特色农产品和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展销现场……”一手拿着自拍杆,一手扶着耳机线,边走边跟直播间的网友们聊天互动的一对姐妹花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这对妆容精致、穿着时尚的姐妹花名叫李娴和丹丹。

“早就在新闻上得知这次的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是个国家层面的活动,之前只在北京举办过,今年是第一次把主场活动办在北京以外的地方。万荣离运城市区这么近,我们和几个朋友就商量着开幕式当天一定要来现场看看。重在参与嘛!”李娴笑着对记者说。

“没想到,有几个朋友今天临时有事来不了现场。我俩就琢磨着要不开个直播间,带他们‘云逛’丰收节。”丹丹说:“我俩是做销售工作的,基本每天都在我们各自的直播间里进行一个小时左右的直播活动。直播对我们来说也算是得心应手,所以今天一大早就开了直播间。还把外地几个感兴趣的朋友也邀请了进来,顺便给他们介绍介绍我们的大运之城。”

在征得她们同意后,记者跟随其后一起“云逛”了丰收节。“现在到陕西展厅了,你们对哪个感兴趣?我重点给你们介绍。”李娴边说边用手机镜头把陕西展厅的农产品拍摄了一遍。“那个茶叶看着不错,展示的茶水颜色很正,镜头推近一点,我再看看。”直播间里的一个朋友对李娴说。“好,我这就过去。你看,这个是陕西茯茶,介绍说这是黑茶的一种,属于温性茶,特别适合秋冬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