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800余名外地游客畅游永济五老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游山西运城,读华夏历史。9月19日,800余名来自广东、广西、陕西等省以及我省长治的游客齐聚永济五老峰,感受这里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

当天上午,这800余名游客分乘17辆大巴错时前来。他们中,有600余名游客来自环游西北甘青环线“和谐夕阳号”专列旅游团。 金秋时节的五老峰分外迷人,层层叠叠的浓绿在阳光的照射下泛出点点金光,微风中有丝丝凉爽与惬意,大家或踱步漫游,或拍照留念。来自广州的关凤萍坐缆车来到灵峰观广场后,忍不住对同伴说“好漂亮呀”。在她眼里,五老峰与家乡的白云山相比,更显挺拔峻秀。“你看,天空也特别蓝,还有鸟叫声,真是一个好地方”。

据负责此次地接工作的旅行社负责人史宝荣介绍,为了充分展示我市良好的地接服务能力,相关部门都作了充分准备。景区全力配合,根据实时监控的客流量状况,进行了科学有序分流,并安排专人引导,避免了拥堵和聚集。在大家排队等候期间,旅行社导游还一展歌喉,给大家带来欢乐。这诸多细节营造了良好的旅游氛围和游览秩序,赢得游客的认可和点赞。

今年年初以来,运城市文旅局在恢复跨省旅游后积极筹划,整合资源,多方合作,全力推动旅游市场复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到我市观光旅游。此前一天,上述专列的游客先行游览了永济的普救寺、大铁牛和鹳雀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