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卫再学到夏县督导检查扶贫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21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9月19日,副市长卫再学带领市扶贫办负责人,深入夏县庙前镇3个贫困村和1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了解扶贫帮扶情况,督导检查扶贫工作。

在庙前镇龙卧村,卫再学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后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持续用力,确保搬迁人员生活有保障、就业有渠道。在庙前镇桑村,卫再学对该村依托中药材产业振兴农村经济,积极引导贫困户脱贫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庙前镇南吴村,卫再学来到五保户、贫困户张东山家里,详细了解老人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在庙前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谐家园小区,卫再学查看了解群众的安置情况和生活状况。

在和村干部、扶贫干部座谈中,卫再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健全长效机制,做实做细扶贫工作;要进一步加大走访力度,组织包保干部对贫困户进行全面走访、深入帮扶,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加强问题整改持续用力,对照国考省考、国家抽查督查以及省委专项巡视反馈的问题,一项一项再检点,一项一项再落实,确保各类问题见底清零,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