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区解放路主车道全线通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9

▲9月18日,在解放路引黄桥至运城北高速口连接线段,车辆行驶在新铺的道路上。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9月18日,市区解放路引黄桥至运城北高速口连接线段主车道恢复通车。此段道路的通车,标志着解放路提升改造工程全段主车道实现贯通。

解放路提升改造工程,是我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之一。该工程南起禹都街,北至运城北高速口连接线,全长8.2公里,双向8车道。道路提升改造内容包括征收、道路、排水、绿化、照明及其他设施提升改造。

自2019年7月中旬开工建设以来,市住建局一班人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分期分段施工,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解放路全段主车道基本建成通车,施工单位正进行部分路段的路灯、地下管线、非机动车道等剩余工程的安装和建设工作。

看到家门口的道路恢复通车后,家住解放路美景天城小区的李先生感慨地说:“修路时,出行总感觉到不方便。路修好了,倍感舒心,更重要的是咱运城的城市品质大大提升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