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运城)书画展开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21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9月20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运城)书画展开展。

此次书画展由运城市农民书画研究会和运城市老年书画家协会承办,共有600余幅优秀作品参展。书画展以庆丰收为主题,作者大部分为农民书画爱好者,参展作品主要围绕脱贫攻坚奔小康、抗疫生产双丰收以及黄河农耕文明等,充分反映了农民书画爱好者对农业丰收、农民幸福、乡村振兴、国家富强的美好憧憬和祝福。

记者在展览大厅里看到,农民书画家谢孝发创作的百米绘画作品《万荣名吃》,淮宏珍创作的《黄河故事》以及河南省洛阳市金土地书画院创作的牡丹画等作品备受关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