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区西城墙路今日恢复通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9

▲施工人员连夜加班修复道路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9月17日晚,在市区西城墙路(红旗街-盐化铁路),市排水服务中心组织摊铺机、压路机对该路段路面进行恢复施工。路面恢复后,市排水服务中心将联合市容环卫中心对该路段路面进行清洗,并拆除施工围挡,整个路段的交通将于9月19日恢复正常通行。

西城墙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是2020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之一,旨在有效解决老城区雨污不分流造成的道路积水和排水不畅问题。该工程建设内容为:在西城墙路(红旗街-盐化铁路)新建雨污水主管道1110米,新建检查井26处,道路开挖恢复面积约6160平方米,改造的合流管道约1.1公里。

市排水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自6月开工建设以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配合下,他们克服老城区地下管网复杂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加班加点进行施工。截至目前,整个工程基本完工,剩余一些扫尾工作也在同步加快进行。根据施工要求,他们对施工过程开挖的路段进行回填,并重新修补路面,确保市民出行便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