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医保局局长刘中雨来运调研医保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6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9月9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雨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我市医保基金审计整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门诊慢病待遇、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梁清燕陪同调研。

在市政务大厅,刘中雨仔细询问窗口服务工作,详细了解行风建设情况,并与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交谈。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永济市,实地查看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门诊慢性病待遇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中雨听取了我市医保基金审计整改、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等情况汇报,并和与会人员就行风建设、带量采购、医保基金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研讨。

刘中雨强调,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员干部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树立为人民谋幸福的宗旨意识。二要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负责。坚持以结果为导向,实现各项医保经办业务“一次办”“掌上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满意度。三要努力克服存在的困难,敢于向困难发出挑战,坚定不移做好本职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