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6

会议现场

本报讯(记者 张 越)9月14日,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全市重点招商项目推进情况、中心城区交通管理与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工艺美术馆设计方案及预算资金等工作。副市长崔元斌、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储祥好主持

会议指出,抓好重点招商项目对于支撑全市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对年内有望签约、落地、开工投产的重大项目,要紧盯不放、快速推进,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形成实物投资量。对意向性项目,要及时跟进、主动服务,力争年内再签约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标准地”改革,促进项目快速落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要借鉴先进地区城市智慧交通管理与建设经验,组建运城市静态交通运营公司,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化运营的方式,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要积极推行智慧停车系统,实现“一个平台、一次绑定、智慧引导、全城通停”的便民惠民目标。要按照“分路段、分时段”的原则,在极少数重点区域试行差别化停车收费,提高车位周转率和利用率,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议研究了《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合同》,指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对于实现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利用,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沟通,严格把关合同内容,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加快办理项目规划、土地、环评等前期手续,确保早日开工建设,提高垃圾处置能力,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会议指出,建设工艺美术馆,对于提升全市工艺美术产品档次、加快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要明确节点,加快进度,力争年底建成开放。要逐步进入市场化运行,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

摄影记者 闫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