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在福建厦门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4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9月9日,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期间,我市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副市长崔元斌在会议现场作了推介,厦门市的103家商会、协会组织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现场共签约11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8.78亿元,涉及新材料、信息化等多个领域和行业。

会上,崔元斌采用PPT方式,从“运城在哪里”“运城有什么”“运城发展什么”3个方面介绍了运城的独特区位优势、厚重历史文化、多元产业结构、良好政治生态和优越营商环境,并诚挚邀请厦门企业家来运考察、投资兴业。我市先进制造、新材料、现代农业、文化旅游4个产业招商专班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推介。

厦门企业家代表盛方生态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晓晖结合自身投资经历,高度评价了运城的营商环境、发展势头和发展潜力,对运城市委、市政府“店小二”式服务赞不绝口,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企业家投资运城的信心。参会的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尽快到运城实地考察,共谋合作发展。

推介会前后,崔元斌还带队深入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大学、建新轮胎(福建)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对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