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4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从市政府安委会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我市于近日启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至10月底结束,覆盖所有行业领域,重点突出对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等领域的排查整治。

专项行动启动后,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第一时间制订专项行动方案,对本辖区内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全面排查。加强部门联合执法、企业交叉互检、有关专家会诊,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严肃查处突出问题。市直各有关单位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积极指导和督促检查本行业领域开展专项行动,对负责直接监管的企业进行全面检查,对县级政府监管的企业进行抽查,坚决做好发现隐患和问题的跟踪督办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