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质量月”活动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2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9月10日,全市2020年“质量月”活动推进暨年度质量工作考核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梁清燕出席。

会议宣读了《2020年运城市“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和《2020年度运城市质量工作考核方案》。大运集团、南风化工集团两家企业代表就做好质量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市市场监管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5家市直部门就质量提升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此次“质量月”系列活动包括运城市2020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宣传活动、召开质量提升推进暨质量考核部署会议、开展“运城市十大名片”网络评选、开展农产品深加工行业质量现状分析、开展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业务培训等。

梁清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全面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强化督导、严格追责,确保各项考核指标按要求完成。要坚持目标导向,构筑质量工作新格局,特别是要做到共建共享、突出重点,以质量品牌建设为主抓手,破除质量提升瓶颈,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全民共治。要加强结果导向,通过省市两级考核,进一步推动全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