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开展2020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2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9月10日,市疾控中心在市区红旗街开展“2020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工作人员为来往市民讲解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保健知识。据悉,此项活动从9月1日开始至30日结束,为期1个月。

本次活动以“健康要加油,饮食要减油”为主题,在9月的前两周重点开展“减油”主题宣传,广泛倡导饮食减油理念,传播减油核心信息;在9月的第三周开展“915”减盐周宣传活动,向公众宣传“就要5克”的减盐理念;在9月全月同步开展“三减三健”综合宣传,积极倡导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坚持“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活动主办方提出,要将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作为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和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举措,积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