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文教卫体系统召开上半年重点工作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2

本报讯(记者 冯杨婕)9月10日,我市文教卫体系统上半年重点工作暨安全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梁清燕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会议精神及全市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全系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听取了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体育局、市文旅局、市医保局负责人关于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

梁清燕对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建议。她强调,要瞄准目标任务,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重点工作。要全力推进整体工作,认真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形势,明确工作方向。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有人管、有制度管、有能力管、有手段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