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拒绝酒驾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2

▲9月9日,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拒绝酒驾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当日是全国拒绝酒驾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切实提高广大驾驶员对酒后驾车危险性的认识,该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酒店、饭店、广场、客运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将精心制作的“拒绝酒驾”标语粘贴到醒目位置,并将宣传资料发放给广大群众。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酒驾危害性及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劝导大家“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做到文明驾车,安全出行。   特约摄影 张德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