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垣曲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电网安全检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8-26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垣曲县消防救援大队到垣曲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监督检查,以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用电安全。

垣曲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人员对垣曲县供电公司内部电气设备是否存在过载运行,配电柜是否设置漏电、短路保护装置,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管理规范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随后,该大队监督人员查看了供电公司的灭火、应急疏散演练预案是否完善,消防车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隐患列出清单,将问题逐项登记在册,逐项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彻底消除。该大队还要求供电公司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定期开展消防演练,使员工真正掌握发生火灾时自防自救逃生的技能,努力提高避灾本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