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今年七夕流行微信示爱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8月25日,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当天,微信特意将红包上限调整为520元。许多人纷纷趁此机会,发出具有特殊意义的红包,向自己的爱人告白。 市民张女士一早就在微信上,给丈夫发了个“520”红包。“以前红包最多只能发200元,我们为了取谐音,一般就发成5.21、13.14、52.1等金额,但总感觉有点少。今年不一样了,可以发520元了!”不久,张女士也收到了丈夫发来的520元红包和1314元的转账,她兴奋地说:“这个七夕,过得挺特别!” 看到很多朋友纷纷在发示爱红包,周先生先给妻子发了99.99元,很快又感到这个红包不能表达出对妻子的心意,于是紧接着又补上一个“520”红包。 为了不吃“狗粮”,单身小姐姐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互相安慰。刚参加工作1年的小钟和小赵,则把对方微信昵称,改成各自喜欢的偶像的名字,然后互相发个红包。“快来围观,我偶像给我发红包啦!”小钟把红包截图晒到朋友圈,引来欢乐一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