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芮城县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26

8月25日是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残疾预防,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当天,芮城县残联、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中心和平安社区大党委联合开展了宣传活动。 当日,工作人员身披宣传绶带,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画报、康复资料、残疾儿童提早预防筛查办法等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另外,各乡镇残联联合所在地中心卫生院,播放残疾预防片、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全面落实残疾预防各项工作,在全县营造出关爱残疾人、增强残疾预防意识的浓厚氛围。 董应赞 胡军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