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图书馆举办图书分享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8月2日,从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该市图书馆此前一天在神潭大峡谷景区泊心文苑成功举办了一次图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16名读者进行了主题鲜明、立意新颖的分享。分享的作品内容丰富,有自然人文方面,也有社会科学方面,古今中外、不同风格都有所涉及。大家分享书中主人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分享书中的经典名句对生活的启迪。整场活动在欢快、温馨的氛围中进行。

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激励大家从读书中学会思考,从读书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大家希望有更多机会来泊心文苑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让泊心文苑在书香的浸润中成为培育新时代读者的沃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