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首届钓鱼比赛开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4

本报讯(记者 杜 磊)7月31日,垣曲县首届“精英杯”钓鱼比赛开赛。此次比赛是垣曲县2020年“8·8”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一,由垣曲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垣曲县钓鱼协会承办,共有来自社会各界的40余名钓鱼爱好者参赛。

比赛当日,钓鱼爱好者上饵、抛竿、提竿,一套动作娴熟流畅。收获“战利品”时,围观群众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为他们叫好。

近年来,垣曲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本次钓鱼比赛作为垣曲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项目之一,为广大垂钓爱好者搭建了切磋技艺的平台,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带动更多人参与健身活动,进一步普及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