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多措并举为企业减负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付 炎时间:2020-08-03

本报讯(记者 付 炎)在依法依规审批的前提下,符合条件、材料不全的“容缺办”,符合条件、材料齐全的“马上办”,能合并的环节坚决合并,能减少的手续坚决减少,能提升的效率坚决提升,真正把实惠送给企业。这是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今年以来着力推行的服务理念。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该局坚决用好“一枚印章管审批”体制机制优势,多措并举,高效服务,为促进疫情后垣曲高质量转型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该局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实行容缺受理、承诺办理、模拟审批,创新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服务机制,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保姆式服务,按下项目审批快进键。开展减事项、减时限、减环节、减要件、减证明“五减”改革,使办理项目立项由法定的20个工作日压缩至5个工作日,企业开办由法定的3个工作日压缩至1.5个工作日,实现审批时限平均压缩75%。按照“应上尽上”“应接尽接”原则,做好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对接,全力打通“一网通办”堵点难点,使90%以上的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网通办”,其中部分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或“不见面审批”。积极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市场主体简易注销改革、“多证合一”改革等政策落实,最大限度提高服务效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