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为10支应急救援队伍授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1

7月30日,闻喜县举行应急救援队伍授旗仪式。 仪式上,闻喜县应急救援总指挥部对消防、武警、公安、森林、民兵、医疗、电力、通信、企业、社会10支应急救援队伍进行授旗。这标志着该县在加强应急管理和综合应急救援方面更加规范化。闻喜县应急救援总指挥部要求应急救援队伍时刻把保卫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怕牺牲、不畏艰险、不辱使命,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实战训练,提高救援效率、减少人员伤亡,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特约摄影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