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志愿者为抗美援朝老兵上门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1

运城晚报讯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新绛县6名东望志愿者组成的行动组,顶着酷暑先后来到该县龙兴镇南关村和横桥镇东曲村,慰问两名抗美援朝老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爱和问候。

这是志愿者第3次走进87岁的志愿军老战士党青山家中,他们把老人家里进行了全面清扫,还把老两口的衣服洗干净晾晒好,又像儿女一样给老人理发、洗头、洗脚、剪指甲。

志愿者细致贴心的服务再次感动了老两口。老人激动地说:“你们比儿女都细心周到,如今社会这么好,比起牺牲的战友我知足了……”

下午,志愿者又赶到东曲村,为参加过抗美援朝的王青和服务。志愿者把老人的屋里、院子打扫得干干净净,又从头到脚把老人收拾得精神焕发。看着忙上忙下的志愿者,老兵脸上露出了笑容。

据了解,东望志愿者已为30多位志愿军老战士和抗战老兵提供了服务。这些志愿者一次次走乡串户为老兵服务,让老兵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卫世新 张利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