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法律文书写作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31

运城晚报讯 7月27日,芮城县人民检察院邀请运城市阅读与写作协会会长张旭升,为全体检察干警进行了法律文书写作培训。 当日,张旭升结合自己多年律师从业经验,采用大量的实例,从法律文书制作的基本原则、起诉书正文部分的制作规范及语言语法要求3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张旭升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全体检察干警的一致好评。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值全省“法律文书质量提升年”活动之际,运城市阅读与写作协会及时送上了一份文书写作培训“大餐”。培训有助于提高基层干警法律文书写作水平,提升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能力和办案质量。(本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