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协调推进大运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31

本报讯(记者 张 莉)7月27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大运集团召开大运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

推进会上,项目建设方山西国术之光国际艺术交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大运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研讨方案。参会人员围绕大运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定位、策划思路、平面规划等展开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大运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全力打造一个有亮点的非公党建宣传阵地;要深入挖掘,充分融入大运集团非公党建元素,体现大运集团的特色。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成立专门研讨小组,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结合大运集团非公党建工作,细化建设方案,努力打造特点鲜明、作用突出、影响广泛的党群服务中心标杆品牌,全力推动运城经开区非公党建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