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暖心”行动 搭建选调生 成长“快车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30

运城晚报讯 今年以来,夏县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暨选调生工作座谈会精神,开展闭环式“暖心”行动,搭建了选调生成长“快车道”。

一是做到全方位培养锻炼。坚持上下联动与长期关注并重、分级培养和集中培养统筹、政治过硬与本领高强结合,采取“双向互派”挂职、“导师传帮带”培养等方式,全面提高选调生综合素质,并有意识地安排选调生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岗位进行历练。二是做到精准式选拔使用。牢固树立“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把选调生选拔使用与建立优秀年轻干部队伍结合起来,坚持对发展潜力大的选调生进行重点培养、大胆使用。截至目前,已将1名“89”后选调生提拔到乡镇党委副书记的重要岗位。三是做到家庭般关心爱护。夏县县委组织部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和选调生工作单位,在选调生办公环境、食宿条件、待遇保障等方面制定“一揽子”关爱计划,全力帮助选调生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组织的温暖带到每一位选调生身边,让选调生找到家的感觉。(任亭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