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开展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31

本报讯(记者 张 莉)“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一行前往山西军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看望慰问退伍军人并召开座谈会。

山西军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由退伍军人自主创办,致力于服务退伍军人就业创业的企业。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公司退伍军人就业创业具体情况;与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交流就业创业经验。

黄梅芳希望广大退伍军人在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以实际行动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相关部门要针对退伍军人的实际需求,协调解决退伍军人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退伍军人就业创业的各项服务工作;要引进、孵化更多的军创企业,进一步拓宽退伍军人就业创业的渠道。

山西军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保持奋进姿态,全力以赴做好退伍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