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残联推进无障碍环境城市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8-01

本报讯 近日,永济市残联工作人员会同该市住建部门,来到该市图书馆、银行、沿街盲道、养老院等场所,对永济市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城市工作进行再督战。

此次检查针对残疾人群体最关切、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差什么改什么”的原则,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明标准、明要求、明责任,对不规范无障碍设施现场指导,并限期整改,确保一次性改造到位。下一步,永济市残联将以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开展无障碍建设宣传,进一步普及无障碍知识,提高全社会无障碍意识,扩大无障碍效应。同时,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全面参与无障碍建设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完成各项指标,为永济市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城市作出不懈努力。      (永 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