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公开招聘11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8月4日,从稷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县公开招聘11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中,党群系统12名、政府系统100名。

据了解,参与此次招聘的全部是全额事业单位,涉及38个岗位,招聘112人。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8月7日至11日,具体为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3:00~5:30,节假日不休息,报名地点为稷山县稷王小学。

报名人员须本人亲自到场,现场要照相,录入指纹,填写《稷山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粘贴近期1寸红底免冠照片。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就业报到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部分岗位须提供学位证,2008年9月以后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位网学位验证报告;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人员,还须提供由相关部门加盖公章确认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已参加工作的报名人员,须提供原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