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能源局强化纪律作风整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4

本报讯 为加快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永济市能源局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引领,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抓手,启动纪律作风整顿“百日行动”,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纪律作风、服务能力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据了解,该行动分3个阶段开展。在动员学习阶段,召开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大会,对活动作安排部署;充分利用周学习例会,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激发和调动党员干部搞好集中整顿活动的积极性。在目前开展的自查自纠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联系自身实际,着力解决精神“缺钙”、状态不佳、能力不足等问题;举办“纪律作风整顿大家谈”活动,深入交流体会和感悟,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有效强化机关干部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即将开展的整治提升阶段,将对照重点难点问题,逐项检查整改;建章立制,完善制度,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的行为,着力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努力开创能源领域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原 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