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人社局开展“脱贫攻坚提升周”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5

本报讯 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垣曲县人社局开展“脱贫攻坚提升周”活动,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县城惠民小区、徐西小区、移民小区、金海花园、万盛小区5个易地搬迁小区,为居民送岗位、送培训、送政策。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贫困户实际,以精准服务为特色。在入户宣传中,工作人员认真向居民介绍就业岗位、“凤还巢”计划、职业技能培训等就业帮扶相关政策,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就业咨询和疑问,真正为群众谋福利、解难题,进一步增强贫困群众主动就业实现脱贫的信心,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此次活动共为1500余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岗位约2700余个,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该局今后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切实提高政策受益覆盖面,将就业扶贫政策和岗位送到千家万户,以就业、创业引领创造幸福生活。(王莎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