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北景乡党政联席会开进了农家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4

本报讯 “房子失火后没法住,村里要尽快想办法帮助贫困户修缮房屋,保证他们一家人的正常生活。”“家里老人每年看病要花好几万元,以后看病享受‘136’医疗政策,能省不少钱。”……7月22日,在临猗县北景乡石家庄村贫困户王琦家中,乡党委书记孙九君组织班子成员召开党政联席会,与贫困群众座谈。

今年以来,北景乡在县委、县政府“四四二”发展战略的指引下,突出抓好扶贫工作,精准发力,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一是讲政策、听诉求、办实事、解难题,与贫困户进行座谈。该乡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和农民夜校的作用,机关班子成员和包村干部分片分组,陆续在每个行政村召开讲政策、听诉求、办实事、解难题座谈会,真正让贫困户了解和掌握各项扶贫政策,千方百计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二是在前期多次入户走访的基础上,再次把党政联席会开到贫困户家中,全面了解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并现场研究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完善帮扶举措。随时掌握扶贫户的动态,通过实施各项精准措施,全面查缺补漏,不断提高数据和资料质量,确保做到不丢一户、不落一人,实现全乡贫困人口清零,高质量稳定脱贫。(范小艳 元雪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