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医疗保障局以案明纪以案明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3

本报讯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永济市医疗保障局近日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有关违纪违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案例,并结合医保局工作实际,以案明纪、以案明法。

该局负责人在学习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剖析案件发生的原因、特点及危害,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案明纪、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决不能破底线、踩红线、碰高压线。

通过警示教育学习,永济市医保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医疗保障工作是服务、是责任、是奉献,医保基金是群众的救命钱,欺诈骗保行为既严重损害群众的利益,也对党和政府的形象造成恶劣影响。医疗保障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心、增强紧迫感,从全心全意服务患者、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利益出发,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坚决防范欺诈骗保行为,用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取信于民,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医保环境。(张 楠  孙艳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