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共青团永济市委打造新时代高素质干部队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2

本报讯 “这次廉政提醒谈话很及时,谨防我们把‘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既筑牢了我们的纪律思想防线,又让我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近日,几位镇团委书记在参加完共青团永济市委节前廉政谈话后表示。今年以来,共青团永济市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纪律监督,增强共青团干部队伍纪律和规矩意识,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共青团干部队伍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政治根基“补钙铸魂”。坚持以政治建设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共青团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教育,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政治之魂,站稳政治立场,把好政治方向。

二是以制度建设作支撑,坚持刀刃向内“严管厚爱”。建立健全各项日常管理制度,严格实行上下班签到、定期检查通报、出差报批、外出报备等制度规定;在元旦、春节等节日前,对共青团干部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谈话,带头过“廉节”,真正树立起共青团干部的良好形象。

三是以作风建设强素质,深化廉政教育“以案促改”。通过组织共青团干部观看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等方式,使全体团干不断提高政治意识,绷紧纪律之弦,抓好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为永济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屈 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