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主动上门办公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4

本报讯 7月22日,笔者在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看到,一面由绛县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赠送的“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锦旗格外引人注目。这是该局深入企业、上门服务、排忧解难、提高效率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为优化营商环境,变坐等企业、群众办事为主动上门办公。疫情期间,该局完成了33个行业、94家企业排污许可证登记,与全县40个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及时对接,提供暖心服务。该局班子成员进企业、到社区、入门店,问实情、送政策、解难题,先后走访各类企业60余家,特事特办8件,现场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复7个,建设项目噪声和固废物污染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审批1个,发放排污许可证32个,排污许可登记238个。(张广瑞 王晶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