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人社局订单式培训帮助31名学员高薪就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7月17日,运城市人社局就业培训指导中心组织的焊工订单式就业班正式开班,为企业定向培训一批焊接人才。

今年以来,为切实提高参加培训人员的就业率,运城市人社局就业培训指导中心联合山西关乡好焊劳务外包有限公司尝试开展订单式就业培训。此次培训是从上一批近百人的全民技能提升普惠班里,筛选出了31名焊接合格人员进入技能提升中级班。经过7天56个课时的理论加实操学习后,他们的焊接技能得以提升,随时可以上岗。

山西关乡好焊劳务外包有限公司总经理桑兆民介绍,通过中级班的培训后,这31名焊接人才将被输送到全国的央企、国企,从事集装箱制造业和工程机械制造业。由他们输送的这些人才,年薪承诺在8万到15万之间。

运城市人社局就业培训指导中心主任王琪说:“我们开这样一个特色班,就是要在取证率、就业率、增收率上做文章。订单式培训是根据企业的用工需求和标准,进行量身定做的培训,这样可提高就业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