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美协成立 人物画艺委会和西画艺委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安雯)7月16日,盐湖区美术家协会人物画艺委会和西画艺委会正式成立,张瑞玲、邵泽斌分别担任主任。 据了解,这是盐湖区美术家协会继山水画、花鸟画、少儿艺委会后成立的两个新艺委会。张瑞玲表示,今后将带领人物画艺委会成员深研传统、关注时代,创作出有筋骨、有个性、有风采的人物画作品。邵泽斌说,西画艺委会将努力提高成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修养,并发现和培养美术人才,不断壮大队伍,为盐湖区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成立仪式上,山西省工笔画学会副主席、运城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盐湖区美术家协会艺术顾问杨美钦作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绘画”专题讲座。他同与会者分享了传统绘画的特点及形式等,勉励大家立足本土,加强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传承我国绘画的优良传统,努力创作有时代特色的好作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