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泓元非凡艺术合唱团:重温革命历史 砥砺奋进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红色七月,激情澎湃。7月11日、12日,山西泓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非凡艺术合唱团的团员们,自发到革命老区吕梁,缅怀革命先辈,重温红色历史,砥砺奋进精神。

两天时间里,合唱团一行深刻了解了在恶劣条件下英勇斗争的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他们回顾革命历史,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激发了内心的奋进精神。

在一代廉吏于成龙纪念馆,他们详细了解了于成龙的生平事迹,更加敬佩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于成龙。

随后,合唱团一行又赴黄河古镇碛口,感受晋西北地区的风土人情;登顶北武当山,开阔胸襟,一览祖国的大好河山。

在返程的列车上,大家情不自禁地用歌声总结此次红色之旅的收获。《我的祖国》《英雄赞歌》《人说山西好风光》等歌曲连绵不断,引得前后车厢众多旅客参与进来,现场气氛热烈。

泓元公司董事长程艺辉说,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非凡艺术合唱团将坚持下去,让团员们在健康向上的氛围中,不断强身健体、丰富知识,提升素质、净化心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