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银行员工拾金不昧 手机提包归还失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4

运城晚报讯 7月10日,市区某建筑公司工作人员李先生,到运城农商行人民路分理处办理业务,不慎将手机和提包遗落在柜台上,包里有发票、银行卡、员工工资表及各种证件资料。

运城农商行人民路分理处大堂经理王倩和综合柜员杨红、谢晶发现后,立即查找失主信息。

接到杨红的电话后,李先生立即和同事赶到该分理处,取回了自己的手机和提包。为表谢意,李先生随即拿出500元给王倩,让她给工作人员买些水果,但被王倩婉言谢绝了。李先生感动地说:“谢谢好心人!”(杨启鳌 文巧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